女大變變變....

2010101316:55

 

 

 


 

 

前天抽空PO了上一篇(最近...)的文後,

 

誰知~

昨天下班時,我們家爸爸馬上就跟我抗議:怎麼把佩佩表情那麼醜的照片PO出來哩....

...我想爸爸你也未免太健忘了吧,一年前你家女兒照相的表情就是這樣呀...

不信的話,你自己去翻翻以前的舊文看看,

甚至回溯到更久以前(一、二歲時)你會發現才"差更大"呢....

 

 

小孩每個時期在自己父母眼中永遠是最美的,

雖然佩佩從小就不是那種天生的美人胚子,

再加上那對超有個性的”眉形”、長得超慢的頭髮及酷酷的憂鬱表情,

在六個月以前被誤認為男孩的機率大概有九成九..

儘管如此~在我跟爸爸的眼中,那時的佩佩仍是”大美人”一枚....

 

 

但,時間真的是很神奇的化妝師....

現在的佩佩不僅僅是頭髮變長,連動作、神情都變柔媚啦...

雖然仍談不上是”小美人”,但倒是有幾分”小公主”的Fu...

 

現在,小佩佩看到自己”以前”頭髮少少BABY時期的照片.

不僅抵死不承認那是”自己”,還會嫌惡的把照片放在地上踩踩踩..

 

 

嗯~果真是”女大變變變....”

真不知道十年後我家的小佩佩又會”變成什麼模樣呢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這幾張照片還有幾分”網拍模特兒”的Fu~

只是,我也不曉得這些pose她是打哪兒學來的...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去年中了美少女卡通的毒後,動不動就學守護甜心裡的台詞跟動作~

甜心出擊~~~「讓我的心 Unlock」.....